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注册淘米账号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淘米账号
查看: 3309|回复: 74

[玩家攻略区] 【哈哈君】小哈攻略手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1 21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淘米游戏吧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淘米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266823566 于 2017-7-17 18:10 编辑

第一部分,战场
一.团战、歼灭
概述:这两个模式属于纯攻击型,不具有任何特点(除了歼灭只能死一次)
1.兵法
(1).抱团
使用说明书:这个我就不解释了,大家都清楚。
优点:此方法把队友集结到一起,团结力量大,当敌人分散时,可以逐一歼灭。
缺点:若输出不够,容易被团灭,团战3秒cd还算好,但歼灭的话那就。。呵呵
注意:①重装前排坦克,突击后排远处抓人,护卫作好补给,这是团队游戏,要和队友沟通好;
      ②速战速决,先发制人;
      ③打不过不要硬拼,打不过就逃,怂一点比对面挣一个人头值。
推荐指数:4星半


(2)要你命三板斧战斗系统
历史根源:此战法是明朝永乐年间,明成祖朱棣用来对付蒙古一个部落的(那个部落忘了,反正不是3个里中的朵颜三卫)此战法使蒙古骑兵大败(参阅书籍《明朝那些事儿》)

使用说明书:
①朱棣用法:
    所谓的要你命三板斧战法的操作过程是这样的,首先,在发现蒙古骑兵后,神机营的士兵会立刻向阵型前列靠拢,并做好火炮和火铳的发射准备,在统一指挥下进行齐射。这轮齐射是对蒙古骑兵的第一轮打击,也就是第一斧头。
    神机营射击完毕后,会立刻撤退到队伍的两翼,然后三千营与五军营的骑兵会立刻补上空位,对已经受创的蒙古骑兵发动突击,这就是明军的第二斧头。
    骑兵突击后,五军营的步兵开始进攻,他们经常手持制骑兵武器(如长矛等),对蒙古骑兵发动最后一轮打击,这也是明军的最后一斧头。
    可以看到,这是一个完整的战斗系统,明军使用火器压制敌人骑兵推进挫其锐气后,立刻发动反突击,然后用步兵巩固战场(神机铳居前,马队居后,步卒次之),这一系统的具体使用根据战场条件的不同各异,其细节操作过程也要复杂得多,比如多兵种部队的队形转换等,但其大致过程是相同的。
(选自《明朝那些事儿》)

②哈哈君原创用法(如战略不好欢迎更改)
   一板斧:神机营(重装兵)先拿出大炮,(此时一半突击兵先绕道敌军背后)射向敌人,然后顺势向敌军射击       二板斧:此时护卫兵向敌军射出剑雨,然后辅助重装兵攻击。
   三板斧:最后,突击冲刺,然后向后退,狙击敌人(此时若敌方开始攻击突击,护卫重装一定要随机应变)
优点:(见节选段第4段)
缺点:若输出不够,容易被团灭
推荐指数:3星半

(3)夹击
使用说明书:顾名思义,不解释
备注:此方法多用于2人夹击1人,夹击多人.......看你夹击的是谁,和你的队友是谁.........也是不错滴
优点:兵种不限,用途多样性。速战速决也是好选择
缺点:此方法不具有稳定性,因为这取决于玩这场的有谁
推荐指数:4星

(4)围攻
使用说明书:此方法为夹击的升级版,我方队友从四面八方出来袭击敌人,歼灭敌人
优点:同上
缺点:第一 你在大晚上可能只有两个人,第二,谁先出场不能确定。
推荐指数:3星(不是手机)

5)逐个击破
使用说明书:
准备:1个突击以上(1个也行)  一名敢死队队员   以及2位重装或者护卫
         突击距离击敌位置要远一点,护卫或者重装看到敌人要灵敏
第一钩:首先,派敢死队员去,引出对方的其中一名队员到相应场地。敢死队员边射击边引路
第二钩:重装或者护卫看到敌人后,支援敢死队员
第三钩:突击支援,狙击敌人
就是这样
优点:分工明确,几乎持有着百分百获胜率
缺点:如果敢死队队员引来的不是1个或者2个人....而是团,恭喜你
推荐指数:4星半



歼灭模式备注:倒数40秒时一定要看右上角的小地图!看小地图是很多游戏的重点

好了,以上是兵法(如果有其他的我会继续补充),接下来看看其他的话题。




二.站点
站点这件事吧,你一定要快,马上把点站上,旁边也有队友掩护,那么对方就不好攻了,总之开场就是要快,不能犹豫(尤其不能打字)。
1.兵法
(1).套路
使用说明书:也许有人能看得懂(黑队就是例子)。就是指点站上了,然后就去抄家堵门
优点:让敌人没有停息的时间,想得MVP的就去抄家吧(当然1v5那叫作死,其中不包括排行榜前几名)
缺点:容易漏人,后果自行脑补233
备注:强调了开音效和常看上方提示栏的重要性
推荐指数:3星
(2)夹击
使用说明书:  护卫重装正面抵抗(突击大队的话........哎........),突击偷偷地到敌方后面(高塔也行)去,打他个措手不及。
优点:不被敌人发现的攻击,就算发现了也不可能顾两头。
缺点:那就是队友问题和对手问题了..........
※(3)无敌战术(实际上叫死拖)
(此方法我用过,击杀 逍歌)
使用说明书:首先你要先下手为强,先把点站上,(否则成功率很低)。
然后看到对方的时候,记住,死抵抗,不能后退。被打死活了以后,继续顽强抵抗,不能后退!让对方占不了点
差不多就是这样拖到最后,你就赢了
优点:(能赢还不好吗??)
缺点:看你们队的挨打能力,挨打能力弱的队伍也是不容易获胜
          (所以说只能认命了..........我也没招儿。。。。。。)
推荐指数:4星半





第二部分,兵种解析
好多人应该也看过这类的解析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。
一,重装(坦克+射手+战士)
因为本楼主主玩重装,我先更这个
1.技巧——火箭跳
这个技巧是重装基本都会,但我还是说一说吧
(此处参见淘米游戏™视频)
首先准备道具:火箭筒×1
①跑起来!!
②找到高的建筑物(不要太高例如高塔顶部)
③在跑到离建筑物1--2米时,向自己下方(地面)开炮,然后就能跳上去了(再次强调,太高的不行,当然你可以带手榴弹)
PS:飞毛腿有助于跳的更高
PPS:火箭跳也有左点跳,后点跳和右点跳,欢迎大家尝试=v=
2.装备
重装分别有三个(四个)武器供你使用,手榴弹,机关枪,火箭筒和盾
(1)三件套
就是枪,筒和盾优点:能攻益守,敌人离得近时机枪火桶没子弹时 能用盾攻击
(正常走路时用盾能防守)
缺点:盾的攻击力不强,导致整体攻击能力适中
攻击指数:4星
防守指数:5星(除非遇上会打戴盾重装的狙击)
(2)双炮流(楼主用法)
泛指枪,炮,炮
优点:攻击性强,与敌人对打时可以用俩炮打
(但第一炮发射时,第二炮有适当短的缓冲)
缺点:当你没子弹了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
攻击指数:5星
防守指数:(完全看你肉盾)

以下为奇葩流,看看就行了。。。楼主不推荐。。。
(3)炮炮盾
如机枪都没用好的就先不要尝试了。。。。。。
当然,用炮也是有讲究的
(4)枪枪炮无限子弹233,绝对不用担心子弹不够用的问题

此处在说明一下盾
盾牌+刀(管他是不是刀)
优点:档恶心突击的子弹,夺宝十分有效
缺点:(额。。。我揪不出,看你怎么用了)
盾这个玩意儿看你怎么用了

起手装备推荐(绿武):
1.动力活塞
此机关枪性能还可以,强化10+diao炸天
伤害、暴击排名绿武第一,平均伤害220,暴击概率6.00%
射速无突出
但精准较低,子弹较少,续航性能力较弱。

当然平原飓风也可以

2.黑抛
伤害突出,明显高于其他绿色火箭筒
但换弹时间较长

3.集装箱门+吊钩
首先,盾是干啥的?
答:档子弹的
而看盾,就要看它挡子弹的范围,像辣鸡桶盖半径就稍逊一筹
而就是这个,范围为绿武中最广,lz首选此盾。


二,护卫(射手+辅助+法师)
1.技巧:前翻滚
此方法所有兵种全部试用
放一个手榴弹,然后翻滚,就好了,简单粗暴
做不了的话。。绝对是你网不好。。
2装备
推荐流:
①步枪+手榴弹+弓
优点:这个流能进行翻滚二段位移,机动性大大提升
缺点:步枪没子弹了233333灾难了
明星人物:叫兽,源计划

②步枪+步枪+弓(手榴弹)
带弓可以射箭雨,带手榴弹可以前翻滚
优点:子弹是不用担心的
缺点:如果带弓的话那么机动性会减少,带手榴弹的话剑雨秒杀几率会变小,你自己看着办吧
推荐指数:4星③步枪+手雷+手雷
如果手雷是奖杯,那一半血掉了妥妥的。
双雷bug,淘米懒得修,所以被玩家广泛使用。其代表人物为 星游记麦当
机动性极高
优点:23333除非你的手雷有毒(没伤害),伤害坑爹
缺点:玩bug会被骂
推荐指数:(由于是bug)3星
由于淘米官方5月16日修复以被悄悄和谐,故此方法不可再次使用。
此处说明一下散弹枪
散弹枪,一发多子弹,对突击近攻的防御能力很有效果,如果子弹全中。。。。有几次你就狗带了。。
优点:秒杀不成问题(尤其10级的那种特别恶心)
缺点:换弹时间较长(人家用刀,你还没补完弹你就狗带了)(火花除外),子弹少
所以不建议用散弹枪(至少我是这么想的)霰弹枪套路用法一般是用步枪打出弱点,然后使用霰弹枪,效果极佳

3.突击(射手+刺客+法师)脆皮
①技巧——瞬狙

这个在康爷的帖子里介绍过了,我再说一下
首先准备俩狙击枪,一直按鼠标左键(摁住),然后狂点(点,不是摁住)
就这样瞬狙诞生啦
优点:替代刀,刀可以换成手榴弹
缺点:不一定命中,命中率极低
②装备
推荐:
(1)三把狙
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很熟悉了,很多人这样带
优点:主力武器子弹无限,高伤害,更加发挥了狙击枪高伤害优势,瞬狙也能得到充分发挥
缺点:被护卫和重装近攻可不是什么好事
此方法已废,已于5月16日官方修复中 修复切枪无CD,可瞬间打出数发子弹的问题  修复,无法再次使用!
(2)两把狙+任意
两把狙击枪,这个绝b没端游流畅,具体操作是    开枪→切枪→开枪→再切枪→再开枪.........应该是由于516修复把性能削的太狠了,
所谓“一代版本一代神”,突击套路待研究。
来说"任意"

这个任意无非这2种:刀,手榴弹(带手枪你试试,当然并不是不反对,对于补刀还是可以的)

刀这个玩意,就是对付近攻的,5级毒不是闹着玩的,下面来看一个人的套路
这个人应该都认识,他叫月弥
他的套路吗,具体来说是这样的:隐身→飞行→然后飞到敌人旁边,一下就是一刀(穷追猛打)不打死不算完
就是这样的,五级毒不是闹着玩的

这个套路虽然不好,但也不能说绝对否认。首先,5极毒,就增加了如果刀突失败击退敌人的可能性,然后加上紫武,10级什么的。。。
必死无疑
但是!最关键的是你的后路
如果你在寡不敌众的时候,飞行次数又没了,你想想,你怎么逃。。。
所以,缺陷233333很大。
刀什么的就到这里,手榴弹站在后台很久了(没办法,演员太多)

手榴弹,善用前翻gun,有效的增加了突击的移动速度(机动性)
缺点还是:近攻你怎么办??
一句带过,就是这样

我知道你们觉得我下次更新的是什么,你猜错了,我更新的不是生化模式,是生化专家。
好了开更。
4,生化专家(法师+坦克+射手)
①技巧——榴弹跳
其实这个我也没练好。。。
就是一直按鼠标左键右键交替就好,通过榴弹的爆炸上天,此处如果想飞的更高,建议尝试二把榴弹枪。
于是你就上天了,但切记,飞的更高,摔得更惨(翅膀除外)
优点:真正做到在空中退敌,以及生化专家的机动性。
缺点:飞的更高,摔得更惨,惨着惨着,就把自己给惨没了。
②装备
推荐:枪+枪+任意
(枪指榴弹枪,毒指喷雾器,弩就是弩)
首先为什么呢,两把榴弹枪的话可以带你上天(交替上天还是可以的),但≠无限子弹
而且枪作为毒兵的主武器(主要打人的)当然带两个不为过

好了,任意可能是毒,弩,手榴弹
首先是喷雾器,喷雾器为近攻武器,当然放地上放毒也行,只要你中了喷雾器的毒,呵呵,那你快点自己狗带去吧,那玩意基本治不好还会传染。
超神233
当然,放在地上放毒=v=适合夺宝
总体还好

然后是弩
弩作为毒兵的伤害低的狙击枪,(是有瞄准器的有开镜)能提取对方生命为己,又叫物理吸血。
总体来说还说的过去吧

最后手榴弹
我一直不明白这个问题,毒兵带手榴弹干甚?
还不如换成3榴弹枪
好吧,当他近攻武器好了
还能干什么?
当然是翻滚跳了
没错就是翻滚跳,俗套,机动性²
好吧,你们开心就好

其中有个技能,叫做过激反应,还记得吧(不记得正常)
就是在使用技能时,不能用武器,然后如果你受到伤害多,回血越多,速度也会增快。
但是,如果你没受到多少伤害,那就仅仅是他的副作用——不能使用武器
毒兵是很顽抗的,你打完了(没死绝 )你一会就能看他满血了(不管是技能还是奶瓶)
233333所以说,这个要加满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5 16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。。我想我不会更了
唯一支撑我更新动力的,就是创想的往昔
淘米的举动我也是醉了
撂在这里,不留副本,慢慢消失吧
小哈攻略手册  哈哈君(霜降℡)所有版权,未经允许,禁止盗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 21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古一楼归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 20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吗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 11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S坛的好多人还是很热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 20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08785610 发表于 2016-6-3 11:53
AS坛的好多人还是很热心的

=v=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 22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good
话说下次我有空盗用你的台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4 08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0864025 发表于 2016-6-3 22:56

good
话说下次我有空盗用你的台词

禁止盗版,打击盗版,人人有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4 17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66823566 发表于 2016-6-4 08:56
禁止盗版,打击盗版,人人有责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4 22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0864025 发表于 2016-6-4 17:11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哈哈君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5 10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提是队友真的那么靠谱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淘米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
    手机版|Archiver|

返回顶部